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警务资讯  > 正文

三岁萌娃迷路 民警辗转找到其母亲

2019年07月03日 15: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东华、王忍   
中国警察网 · 赵东华、王忍  |  2019-07-03 15:35

  7月2日21时许,界首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勤在辖区东升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两三岁的小男孩神色慌张,在马路旁哭泣,执勤民警感觉情况异常,便上前询问。

  但小男孩见到民警,始终不愿意讲话,一直哭闹不停。后来,在执勤民警的安抚下,小男孩逐渐平静下来,并告诉民警,自己找不到妈妈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一路由民警抱着小男孩在附近询问查找;另一路负责调取东升路和火车站广场附近的视频监控并及时与市局指挥中心进行汇报联系。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执勤民警的努力下,在火车站广场找到了正在焦急寻找走失男孩的母亲。经了解,小男孩晚上和母亲一起出来散步,不小心走丢了。小男孩的母亲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对民警连声感谢,民警叮嘱小男孩的母亲,带小孩出来时要多注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