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头条  > 正文

界首交警开展遴选铁骑队员体能、技能训练

2020年08月13日 17: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一洁   
中国警察网 · 孙一洁  |  2020-08-13 17:31

  为进一步提升界首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界首交管大队最新组建铁骑巡逻队,并于8月5日开展遴选铁骑队员体能训练,为铁骑队的顺利启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当日下午,参加遴选的16名铁骑队员参与了铁骑队员训练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副大队长吴建廷介绍了组建铁骑巡逻队的重要意义与重大作用,要求参与遴选的铁骑队员要认真开展训练,增强体质、掌握业务技能,争取做一名合格的铁骑巡逻队员。 

  体能训练结束后,大队将对被选中的铁骑队员进行铁骑驾驶技能培训,确保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素质较高的铁骑队伍。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