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头条  > 正文

界首抓获21年命案在逃人员

2019年09月05日 15:42     来源:    作者: 饶立雯、王忍   
 · 饶立雯、王忍  |  2019-09-05 15:42

  近日,界首市公安局东城警务中心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饶某某可能在界首市出现,20年前,饶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被公安机关列为在逃人员进行追逃。
  当得知犯罪嫌疑人饶某某可能潜逃回界首的消息,民警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连夜展开精密部署,在饶某某出没的地方日夜蹲守进行布控。8月29日8时,蹲守民警发现饶某某进入某宾馆,便立即实施抓捕行动,民警冲进饶某某房间将尚未反应过来的饶某某一举抓获。
  经讯问,饶某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在1998年8月21日,饶某某驾驶农用面包车从泉阳镇载客返回界首时,与受害人赵某某发生交通事故,致使赵某某重伤,事故发生后饶某某害怕承担重大责任,驾驶车辆逃离事故现场,致使赵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饶某某自此也杳无音信。
  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名潜逃了21年肇事逃逸嫌疑人最终被成功抓获。目前,饶某某被羁押在界首市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