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顾集派出所:法制报告会进校园

2020年07月15日 11: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中富   
中国警察网 · 孙中富  |  2020-07-15 11:01

 

  713日,在界首市顾集镇“爱贝乐”幼儿园园长的盛情邀请下,界首市公安局民警结合100多名大班学生毕业典礼这一有利契机,开展法制报告会进校园活动,为即将迈入人生另一阶段学生们教导。 

  报告会上,顾集派出所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当前社会治安态势、智能手机进入普通人的生活对学生们的影响、幼儿园应该具备的基本的自我防护知识和求救方法以及“四防”安全知识等方面逐一向学生们作了介绍。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代表为民警以及顾集镇人民医院代表献上鲜花,以此来表达对公安和医生的感激之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