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借助逢会之际 民警开展“四防”宣传

2020年05月25日 17:41     来源:    作者: 李亚   
 · 李亚  |  2020-05-25 17:41

   

  为加平安创建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市局“警民携手,平安到家”走访宣传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顾集派出所借助顾集镇逢会有利时机,组织民、辅警开展“四防”及禁毒知识宣传等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前来赶会的群众发放“四防”宣传手册及交通、消防、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四防”有关知识毒品种类以及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后果。 

  此次活动,顾集派出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通过民警的宣传与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各方面的安全意识,拉进了警民和谐关系,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