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警民携手踏查 共守一方净土

2020年04月08日 13:15     来源:    作者: 张楠楠   
 · 张楠楠  |  2020-04-08 13:15

  为深入推进春季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4月4日,大黄派出所联合江淮(伏羲)义警和社区干群积极开展踏查铲毒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淮(伏羲)义警按照重点排查、全面踏查、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深入田间地头、闲置院落等地进行拉网式排查,坚决做到排查全方位、全覆盖、无遗漏。 

  在踏查活动的同时,民警联合踏查人员积极向辖区群众开展禁种铲毒和禁毒知识宣传,现场讲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后果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动员群众举报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辖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确保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拒毒、防毒、识毒的意识,全力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