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界首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大力开展“江淮义警“保平安宣传活动

2019年08月19日 16: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08-19 16:50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18日,界首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及志愿者开展“江淮义警”保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新华派出所合理安排警力,充分利用时间,组织“江淮义警”志愿者深入辖区人口密集地区、重点路段等区域进行巡逻和宣传,同时向群众介绍了最近常见的网络、电信诈骗手段,提醒群众要保持头脑清醒、不要盲目汇款,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江淮义警”宣传活动,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