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专题报道  > 正文

亳州“战疫”进行时 公安民警保平安

2020年02月05日 15:17     来源:    作者: 亳公宣   
 · 亳公宣  |  2020-02-05 15:1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亳州公安特警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初心使命的实践场。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更是冲锋在前,坚守巡逻防控一线,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警支队反恐防暴突击大队在花戏楼携犬巡逻 

 

   

  亳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坚持每天上班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业务办理人员身体状况无异常,同时,为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涡阳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坚持奋战在抗疫情病毒前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1月30日,店集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对村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村民少出门,不要扎堆聚集。 抗疫情,保畅通。 

 

   

  利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王玉明是一名党员。为抗击疫情,他在利辛东高速出口处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车辆通行安全。王玉明的爱人是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同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家中12岁的儿子只能由亲戚照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