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家中现金被盗 窃贼竟是自己好“哥们”

2021年09月09日 10: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9-09 10:15

  俗话说“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近日,涡阳县涡北街道居民耿某家中被盗,警方调查后,结果让耿某大吃一惊,原来盗窃自己钱财的不是别人,竟是自己的一位好朋友。 

  9月5日20时许,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耿某放在家中的现金被盗。经现场勘查发现,耿某家门窗没有被撬,室内物品也没有明显翻动痕迹,民警初步判断可能是熟人作案。据耿某介绍,其长期一人独居,偶尔会有朋友来家做客。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耿某的朋友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王某对其盗窃耿某钱财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案发当晚王某去耿某家玩,发现耿某未锁门且已入睡,便打起了“歪主意”,将耿某放在衣服口袋内的现金偷走。 

  9月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