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破小案 保民生 利辛公安对涉案财物集中返还

2021年09月09日 10: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09 10:10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对咱们人民警察,咱就是感谢,感谢……”受害人激动地说。 

  近日,利辛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联合利辛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侵财三中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并成功追回涉案财物三万余元。9月7日上午9时,民警将追回的涉案财物公开返还给群众,现场群众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返还现场,受害群众拿到公安机关为他们追回的财物时,非常高兴,对利辛公安一心为民、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积极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财产损失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将一面面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案件无大小,民利无小事。利辛公安主动担当、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类犯罪,将破案的“句号”画在追回被盗财物挽损之后,切实增强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新要求。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