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男子出狱后“重操旧业” 盗窃电瓶再被抓

2021年08月17日 08: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8-17 08:56

  近日,涡阳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瓶的嫌疑人,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7月9日,涡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县城某小区内,有多辆电动车电瓶被盗。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调取附近公共视频开展调查。由于作案时间在凌晨,天色较暗,通过视频很难确定嫌疑人身份,但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从动作和体型特征来看,民警初步判断多起案件应该是同一人所为。 

  为尽快侦破案件,民警连续多日鏖战,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董某,并于8月9日将其抓获归案。董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据交代,7月以来,董某多次在县城盗窃电动车电瓶,后将盗窃的电瓶分多次卖给废品收购站,共计获利数千元。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董某还有多次盗窃前科,2020年刚刚刑满释放。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