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利辛交警严查“渣土车”交通违法

2021年08月12日 15: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龚梦雅   
中国警察网 · 龚梦雅  |  2021-08-12 15:01

  为规范辖区工程运输渣土车行驶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恶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9日晚10时,亳州市利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市管理二中队开展渣土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通管理大队城市管理二中队针对辖区渣土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及特点,科学安排警力,明确路面交通管控工作要求,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检查管控力度。对混凝土搅拌车超速超载、渣土车闯红灯、超速行驶、故意遮挡号牌或污损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全天候多方位管控,形成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

  当晚查处行动中,共盘查各类工程运输车4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起。利辛公安将持续保持对渣土车等工程运输车辆违法行为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对渣土车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处,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