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骗子装成领导欲行诈骗 卡内68万反被冻结

2021年08月04日 10: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纪云超 龚梦雅   
中国警察网 · 纪云超 龚梦雅  |  2021-08-04 10:32

  “有骗子冒充镇党委书记骗钱,你快来!”8月3日上午,利辛县公安局展沟镇派出所民警纪云超在展沟镇疫苗接种点巡逻时,接到辖区王某的报警电话。

  原来,骗子伪装成展沟镇党委书记来加王某微信,并以不方便为由让王某帮自己给“上级领导”转账。民警到达现场后,与骗子不断周旋,先后以资金不够、网络问题无法转款等借口获取骗子的6个银行卡号。

  收到银行卡信息后,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涉嫌诈骗的6个银行卡共计68万资金冻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网上转账一定要核实对方身份。遇到电信诈骗后不要慌张,立即报警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