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涡阳组织驻村辅警开展业务培训

2021年07月30日 16: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7-30 16:58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公安机关辅警队伍规范化建设,有效提高驻村辅警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做好农村警务室工作,7月24日、25日,涡阳县公安局对全体驻村辅警分两期开展业务培训,350余名驻村辅警参加培训。 

  7月24日上午9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安局副局长宋丰主持开班仪式,政委刘振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对全体驻村辅警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一为参训学员作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培训中,各有关部门业务骨干认真授课,培训内容涵盖驻村业务工作以及国保业务、保密安全教育、县局辅警管理规章制度、打击黄赌毒、反电诈等多个方面。授课教官立足实际工作,通过通俗易懂、由浅及深的方式耐心讲解。参训学员们仔细听、认真记,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教官、服从指挥,切实做到了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参训。培训期间,治安大队还组织各所带队领导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农村警务室工作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驻村辅警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提高了驻村辅警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下一步深入开展驻村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