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涡阳:女子顺手牵羊盗走数十斤菜籽油终被抓

2021年07月23日 17: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7-23 17:23

  近日,涡阳县一女子前往榨油作坊榨油时,见作坊内没人,顺手牵羊盗走数十斤菜籽油,终被警方抓获。 

  5月24日14时许,涡阳县店集镇居民王某来到涡阳县公安局店集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榨油坊内的40斤菜籽油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调取现场公共视频,发现嫌疑人为一名女性,身穿蓝色服装、头戴太阳帽。该女子从榨油坊偷走一桶食用油后,驾驶电动三轮车向店集十字街方向逃匿,后不知所踪。 

  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该案的调查,经过大量摸排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为高公镇居民杨某。7月12日,民警依法将杨某传唤至派出所。杨某到案后,对其盗窃王某作坊内菜籽油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案发当天杨某骑着电动三轮车拉着豆子来到店集镇榨油,可是当时油坊内没有人,靠近门口的位置放着两桶菜籽油,杨某心里便打起了歪主意,拎起其中一桶放到车上逃离现场。 

  最终,杨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