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生死时速 涡阳警方紧急营救轻生男子

2021年07月12日 17: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7-12 17:13

  生命无价,理应珍惜。近日,涡阳县一男子因欠有债务,一时想不开,竟欲轻生。危急时刻,涡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紧急处置,使男子转危为安,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7月8日14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张某称自己的儿子疑似服毒轻生,目前下落不明。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询问得知,小张因欠有债务,当天13时许,在和父亲通话中表示想要轻生。张某听到后急忙赶到儿子住处,发现家中有呕吐物,但儿子不在家中,可能已经服毒,张某心急如焚立即报警求助。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开展工作,从张某的女儿处得知小张目前可能在天静宫街道湿地公园附近。民警立即驱车带着张某前往湿地公园,路上不断拨打小张电话保持联系,最终在湿地公园西边找到了小张。经询问,小张果然已经服毒,民警又马不停蹄带着张某和小张赶到县中医院,经洗胃治疗后,小张脱离危险。 

  小张身体恢复正常后,民警又对其进行心理疏导,鼓励他用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万不可再做出这种傻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