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谯城:民警商场 “兜售”防毒禁毒知识

2021年06月29日 10: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21-06-29 10:08

  6月26日上午,在亳州的万达广场出现了一个“特殊”的展台,原来这是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摆起的“禁毒”展台,展台上展示的“冰毒”、“海洛因”、“摇头丸”等毒品,引得市民们纷纷好奇地凑近围观。 

  “怎么连奶糖都有毒?”“对!现在毒品的包装五花八门,不法分子将其伪装成常见的奶糖、甚至奶茶、零食等,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不要好奇尝试。”禁毒民警解释道。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当天,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禁毒、派出所等警种民警纷纷走进各大商场、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还派发了反诈骗宣传大礼包,向群众讲解诈骗案例,传授群众“不听、不信、不转账,遇骗拨打110!”的“三不”防范口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