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涡阳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0: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中国警察网 · 倪亮 李宁 李晓东  |  2021-06-29 1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6日上午8时,值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涡阳县公安局联合县相关部门在滨河公园隆重举行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禁毒大队民警、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及市民五百余人参加活动。 

  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胡皓发表致辞,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做到识毒、防毒、拒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悬挂了宣传横幅和标语,设立了禁毒宣传台、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并开展了禁毒主题文艺演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诠释了“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主题理念,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掀起了禁毒宣传新高潮,推动禁毒斗争深入开展,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