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亳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战时“双送双提升”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09: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6-29 09:50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为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一线单位民警、辅警安保实战力,队伍凝聚力,6月24日上午亳州市公安局“双送双提升”小分队到利辛县公安局春店派出所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双送双提升”活动。 

  活动中,教官团队采取集中授课、战术演示、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对执勤民警进行现场教学。教官们采取现场考核的方式,针对考核中发现的短板弱项,突出问题导向,进行指导。心理健康服务民警通过心理健康测试、团体游戏、心理减压训练等环节,引导民警辅警科学减压,提升战时心理状态。 

  在实训过程中,教官团队采取“理论+纠错+实践”的模式,对执勤民警、辅警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纠正,并亲自示范规定动作,帮助执勤民警能够直观地掌握正确的动作要领。同时在实战教学的过程中教官团队反复强调了加强自我防护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执勤民警要在落实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规范合法有效地开展安保工作。 

  活动结束后,执勤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本次送教活动内容贴合实战、形式灵活接地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教官传授的实战技能与安保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以出色的成绩圆满地完成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