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谯城:魏武派出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

2021年06月18日 11: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6-18 11:17

  为有效提升民警的警务实战综合能力,确保全所民警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617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按照围绕实战、紧贴实战的原则,组织全所民警开展了警务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 

  活动中,魏武派出所所长孙维峰首先组织全所民辅警开展战术理论学习,随后从接处警工作实际出发,分别讲解了常用警械装备和防暴盾牌、抓捕叉等警用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组织参训人员场进行了警械装备实战操作练习,对参训人员操作中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和问题集中进行了现场纠正。 

  通过此次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所民警对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思想认识,有效强化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