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考生因紧张连续丢失身份证 民警加班加急帮补办

2021年06月07日 16: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21-06-07 16:50

  我太紧张了,连丢了俩身份证,感谢警察同志加班为我补办!”6614时许,亳州一位考生拿着刚补办的临时身份证,破涕为笑,连连向户籍民警道谢。

  高考前一天遗失身份证,这对高考生来说简直就是噩梦。6614时,一位高考生急匆匆地来到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五马派出所称,自己明天就要高考,却发现身份证不见了。 

  民警十分体谅考生的焦急心情,一边安慰考生先别急,一边开通高考绿色通道,启动快速办证机制。此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考生前天刚补办过身份证。原来,该考生几天前丢失了身份证,65日补办后,由于过于紧张焦急,又将补办的身份证弄丢了。“回去找一个袋子,把考试需要的物品放在一个文件袋,不要忘记拿。”民警为其加班加急补办后,安抚该考生考试不要紧张,一定要放平心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