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女子服过量安眠药 民警“生死竞速”为生命护航

2021年05月28日 15: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利梅   
中国警察网 · 石利梅  |  2021-05-28 15:44

  52516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特巡警大队接警称,有一女子服下大量剂安眠药,情况紧急。随后,民警于翔带领巡逻队员火速赶往现场救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女子躺在车内,由于安眠药的作用已处于半昏迷状态,脸色苍白,萎靡不振,副驾驶座椅上还散落着药品,情况十分危急。早一分钟,就多一份希望,晚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民警果断将女子背上警车,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死救援立即展开。 

  期间,民警选择最合理的路线,尽力避开拥堵路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飞驰,约8公里的路程,仅用5分钟就到达了医院。随后,民警协同女子的家人配合着医生对女子进行洗胃等救治措施。由于送医抢救及时,女子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悉,该女子因情感受挫产生轻生念头。民警提醒,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不要因为一时冲动造成难以挽回的遗憾。同时,家人也应对身边人多点关注,遇到问题及时疏导。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