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女子喝农药命悬一线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21年02月23日 16: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21-02-23 16:52

  2月22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遇群众求助,称其车上有一病人喝药需要紧急救治。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民警立刻警车开道,拉响警笛,引导病人乘坐的车辆快速到亳州人民医院南院,为抢救该名喝药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11时许,城西派出所巡逻至辖区恒大城时,一辆私家车司机焦急地向民警挥手示意求助。民警迅速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后排座位中间位置一名女子面部苍白、抽搐,情况非常危急。 

  此时中午下班交通流量高峰时段,路面人车流量大,为在第一时间将该名危急病人送往医院急救,城西派出所民警当即用警车从前面带路,拉响警笛,仅用5分钟时间,将患者乘坐的轿车安全引导至亳州人民医院南院急诊科进行抢救。    

  据悉,该患者由于救治及时,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治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