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四辆轿车同时让道 民警争分夺秒成功堵截网逃

2020年09月08日 17: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刚   
中国警察网 · 吴刚  |  2020-09-08 17:26

  近日,亳州市上演了一幕四辆轿车同时让道正在执行公务的警车,为民警多争取了一分钟的时间,也正是在这短短一分钟的时间,抓捕民警将准备外出的网上在逃嫌疑人堵在了电梯内。 

  9月4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因诈骗罪被山西省警方上网追逃的嫌疑人张某刚在某宾馆活动,民警立即带领队员驱车火速前往宾馆准备实施抓捕。 

  当警车行使至药王大道与文帝路交叉口时,四辆等红灯的私家车看到后方正在执行任务的警车,同时右靠让出一条道路,为民警争取到了一分钟的时间。 

  民警马不停蹄赶到现场,锁定嫌疑人位置,埋伏好便衣警力,正准备搭乘电梯前往抓捕时,电梯门打开,里面正是准备外出的网上在逃嫌疑人张某刚,虽然他带着口罩,但还是被细心的民警一眼认出当即堵在了电梯内。 

  事后,民警感叹:“多亏群众让道,为实施抓捕争取了关键的一分钟。” 

  目前,嫌疑人张某刚被羁押在亳州市看守所,待移交山西警方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