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盗窃高档香烟低价贩卖 民警调查走访嫌疑人落网

2020年09月03日 10: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20-09-03 10:18

  近日,利辛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严格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会同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近日,水上派出所民警张明明、李忠会同刑警队人员获悉:在城区内有社会闲散人员低价贩卖高档香烟,有重大盗窃嫌疑。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程某、苏某良抓获,当场在其车内查获高档香烟共计17余条。经审讯,该二人对流窜至蒙城名烟名酒店盗窃财物后到利辛城区进行低价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苏某良已被利辛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