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利辛抓获“夫妻档”盗窃嫌疑人

2020年09月03日 09: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20-09-03 09:49

  为深入推进“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城北派出所根据县局统一部署,积极行动,在江淮义警配合下于近日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821日上午,利辛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在城北镇街面巡逻时,接到刘某报警,称其刚刚购物时随身携带的手机被盗,价值六千余元。民警随即带领义警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在城北镇某街道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夫妇抓获,并在其随身携带的提包内发现被害人刘某被盗的手机。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飞、王某侠夫妇系涡阳县楚店镇人,有多次盗窃前科,目前该二人已被利辛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民警提示广大居民朋友:在公共场合,一定要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财物,以防丢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