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涡阳:老人外出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安全送回

2020年07月03日 19: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李宁、转福祥   
中国警察网 · 倪亮、李宁、转福祥  |  2020-07-03 19:17

  7月3日,涡阳县高炉镇一名老人不慎走失至龙山镇,幸遇热心群众报警,民警及时救助,帮助老人与家人团聚。 

  当天中午12时许,涡阳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龙山镇东大王行政村有一名走失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找到老人后,民警立即询问其姓名和家庭住址等信息。但是老人精神状态不佳,一直答非所问,民警没有获取任何有效信息。 

  随后,民警将老人先行带回派出所安置,待老人状态有所好转后,根据老人在只言片语中提供的信息,通过大量工作最终查到老人是涡阳县高炉镇居民徐某。民警立即与家人取得联系,通知其前来接老人回家。 

  16时许,徐某的儿子龙山派出所将老人安全地接回了家中,并向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