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男子深夜医院盗窃 没想到却“栽”在了患者手里

2020年07月02日 22: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李宁、转福祥   
中国警察网 · 倪亮、李宁、转福祥  |  2020-07-02 22:37

  6月26日,男子张某潜入涡阳县中医院实施盗窃,结果万万没想到自己竟“栽”在了一名住院患者手里。 

  当天晚上11时许,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一医院内手机被偷,小偷正在往住院部东侧逃跑。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两名男子气喘吁吁地纠缠在一起互相扯拽,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分开盘问。经调查得知,其中一名男子名叫李某,因病在医院住院,当天晚上睡觉前把手机放在床头充电,就在刚刚入睡之际,忽听“啪”得一声,李某被惊醒,发现一名男子手中拿着自己的手机正往病房外走,李某随即下床追赶。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姓张,涡北街道居民,平时游手好闲,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此前已有多次盗窃前科。案发当天,张某因手头拮据,再次萌生盗窃的念头,但因自己已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不敢在外面偷,便想在夜里到医院内趁病人熟睡之际盗取病人的手机、钱财等物品。没想到在盗窃李某手机时,不小心把充电器碰掉到地上惊醒了李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