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创新校园禁毒宣传模式 亳州“太阳花”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2020年02月05日 15:00     来源:    作者: 亳公宣   
 · 亳公宣  |  2020-02-05 15:00

  12月30日上午,亳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联合亳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亳州市第九中学启动“太阳花”志愿者禁毒宣传服务活动,设立高新区第一个“太阳花”志愿者禁毒宣传服务项目活动站,20名学生志愿者受聘为首批志愿者,高新区分局、禁毒支队领导为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亳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积极主动探索禁毒宣传创新模式,为持续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丰富宣传教育内容和手段,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在校园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高新区分局在全区校园创办“太阳花”志愿者禁毒宣传服务活动。“太阳花”志愿者禁毒宣传服务活动本着“阳光、朝气、活力、向上”为形象,以“帮能帮的人、做能做的事”为理念,每位志愿者依照“只要有益于社会、人民的事,再小我们都要做;只要危害社会、人民的事,再小我们都要拒绝”的行为标准,向身边的人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常识,使社会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营造识毒、拒毒、防毒的社会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