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药都警事  > 正文

亳州警方联合市广播电视台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2020年02月05日 14:51     来源:    作者: 亳公宣   
 · 亳公宣  |  2020-02-05 14:51

   

  1月21日下午,亳州市公安局与市广播电视台在市区建安文化广场之意书社联合举办“我们在,请放心过大年”专场读书沙龙活动。市局警察训练支队杨文华、特警支队苏飞、刑警支队马晓晨、交警支队胡丽芳、宣传科唐瑞瑞和市广播电视台5名主播一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生动的公安文化盛宴,局民警杨永超为大家介绍了亳州市公安文学创作现状及发展趋势。

    

   

  《岁月无声 从警无悔》杨文华 

    

   

  《记忆里的一只狗》苏 飞 

    

   

  《特殊的战斗》马晓晨 

    

   

  《我喜欢出发》唐瑞瑞 

   

   

  《一片阳光》胡 

    

  读书嘉宾通过一篇篇文学作品,鲜活、生动展现了亳州公安形象,使观众对公安工作及公安民警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现场70名观众沉浸在书声琅琅的氛围中,深切感受公安文化。借助市广播电视台“掌上亳州”新闻客户端,此次读书沙龙活动得到有效传播,点击观看量1.8万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