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涡阳公安  > 正文

男子盗窃充电器 民警两小时擒贼

2019年09月27日 10:04     来源:    作者: 倪亮、李宁、转福祥   
 · 倪亮、李宁、转福祥  |  2019-09-27 10:04

  一个充电器本来不值多少钱,可是涡阳县牌坊镇一名男子却因一点贪念,“拿”走了别人的充电器,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9月217时许涡阳县公安局牌坊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张某亮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充电的电车充电器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现场开展调查,通过查看案发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发现当天凌晨5时许,男子经过案发现场时将张某亮电车上的充电器盗走。民警随即开展进一步调查迅速锁定违法行为人为辖区居民张某南,并于当天上午9时许将其抓获 

  张某南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民警询问他为什么要盗窃充电器时张某南称案发时自己路过现场看到正在充电的电动车,想到自己家中缺少一个电车充电器,便心生贪念将充电器“拿”走。 

  目前,张某南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