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涡阳公安  > 正文

拍摄视频辱骂交警 男子被拘十日

2019年09月27日 09:36     来源:    作者: 倪亮、李宁、转福祥   
 · 倪亮、李宁、转福祥  |  2019-09-27 09:36

  近日,涡阳县一男子因不满交警执法,竟拍摄视频辱骂交警,并在微信群中传播,最终该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9月18日,涡阳县公安局花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花沟镇居民段某拍摄一段辱骂交警的视频在微信群中传播。花沟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查,9月15日晚21时许,涡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城区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让段某出示相关证件配合检查,测试结果显示段某没有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将段某放行。段某驾车驶离现场后感到不满,便私下拍摄民警执法视频,对民警进行辱骂,并将视频在微信群中传播,影响恶劣。 

  9月19日民警将段某抓获,段某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段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