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涡阳公安  > 正文

酒后挥刀破坏公物 男子寻衅滋事被拘留

2019年09月27日 08:44     来源:    作者: 倪亮、李宁、转福祥   
 · 倪亮、李宁、转福祥  |  2019-09-27 08:44

  近日,涡阳县一男子醉酒后竟因没人与他聊天而做出疯狂举动,最终该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9月12日晚,涡阳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涡北街道某小区有一醉酒男子手持砍刀在小区内骂人,并用刀砍坏小区伸缩门。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至现场,发现醉酒男子已经逃走,小区入口处的伸缩门被利器砍坏。随后,民警通过查看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经该小区工作人员辩认,得知该男子是小区业主徐某。民警随即赶往其家中,但徐某已不知去向。 

  9月16日下午,民警再次前往徐某家中开展调查,发现徐某正在家中喝酒,桌子下面还有一把砍刀,民警立即将徐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徐某交代,事发当晚,自己在家中喝酒感觉无聊,加之自己生活遭遇不顺心,就拎着刀出门想找人聊天继续喝酒。当徐某走到小区大门时,发现门口坐着两人,便上前与他们搭话,但是两人没有理睬他。徐某一气之下便用手里的砍刀将小区伸缩门砍坏,发现有人报警后,便逃出小区没敢回家。民警问他为什么要砍伸缩门时,徐某竟然说自己是想吓唬吓唬不搭理他的人,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厉害”。 

  目前,徐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