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涡阳公安  > 正文

男子见财起意 早餐店顺手牵羊偷钱包

2019年08月13日 16: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李宁、转福祥   
中国警察网 · 倪亮、李宁、转福祥  |  2019-08-13 16:38

  近日,涡阳县一男子在早餐店就餐时,见财起意,竟然顺手牵羊将同桌餐客的钱包偷走,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男子万万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民警抓获。

  7月31日上午,涡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钱包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经过询问得知,受害人在早餐店吃饭时,把钱包放在板凳上,因为旁边坐了一位老人行动不便,便起身扶老人离开,等其回到餐桌时发现钱包不见了。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大量工作,于8月1日将盗窃钱包的邵某抓获。 

  经查,案发当天邵某与受害人在同一家早餐店就餐,看到受害人的钱包在板凳上放着,便心生歹意将钱包偷走,没想到这么快警察就找到了自己。 

  最终,邵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