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涡阳公安  > 正文

暴雨如注七旬老人被困家中 民警冒雨救援

2019年08月07日 16: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亮、李宁、孙莹   
中国警察网 · 倪亮、李宁、孙莹  |  2019-08-07 16:39

   8月1日晚9时许涡阳县电闪雷鸣,暴雨倾盆,正在值班涡阳县公安局标里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标里镇辖区张大庄有一老人屋内进水,报警人求助公安机关前去救援。

  下这么大雨,屋内进水,肯定有危险,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事发地,到现场发现老人门前、院内的积水已经快没过小腿雨越下越大,积水很快就要进入老人屋内,情况紧急,赶往救援的民、辅警立即蹚水进入屋内将老人接到警车内,随后又冒雨回到屋内将电闸拉下。 

  经了解,老人姓邓,75岁高龄,有四个子女,都在外地打工,家中就老人自己由于老人居住的地方,地势偏低,当天下得特别大,雨水不断上升,眼看就要流进屋里,危及老人安全,老人便给自己在外地打工的亲戚打电话说明家里的险情,亲戚在外地帮其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到其亲戚家中,并嘱咐其亲戚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老人及其亲属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