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利辛公安  > 正文

利辛警方劝投一名在逃二十年的抢劫案嫌疑人

2019年10月06日 11: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19-10-06 11:29

  9月份以来,利辛县公安局中疃派出所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加大劝投力度,尽全力消除社会面不稳定因素,于928日成功劝投一名在逃二十年的抢劫案嫌疑人黄某。 

  中疃所辖区内在逃二十年的黄某一直是所内民警的一块心病,进入大庆年以来,中疃派出所民警多次利用休息时间对黄某的亲人进行思想教育,争取黄某家人能够提供协助让黄某回头。 

  723日,最高法、最高检会同公安部发布了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中疃所民警先后数次带着劝投公告对黄某家人进行政策宣讲,希望黄某家人能积极主动抓住这次宽大处理的机会。经过民警的努力工作,黄某最终于928日主动来到中疃所投案自首。 

  目前黄某因涉嫌抢劫被利辛县公安局依法逮捕,羁押在利辛县看守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