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利辛公安  > 正文

手臂卡在收割机内 民警及时救助

2019年10月02日 11: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19-10-02 11:22

  近日,利辛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因收割机意外造成受伤的人员,受到在场群众一致赞扬。 

  924日晚上,城北派出所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城北镇刘北社区江小集庄,有人被收割机卡住手臂,现场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派出所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所长张进成当机立断,立即指派副所长李晓飞带领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县消防大队和120急救中心驱车前往。到达现场后,经询问:系江某泉在收割玉米时,由于操作不当,将自己手臂卷入收割机齿轮内,如果不及时救出可能会出现更大伤害。因收割机构造复杂,消防队员一时无法打开收割机齿轮。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城北镇刘集街上找到一名氧焊工人,通过氧焊切割方式将江某泉救出,并由120车送往县医院治疗。 

  目前,江某泉伤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