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利辛公安  > 正文

夫妻被网上追逃 双双落入法网

2019年10月09日 16: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19-10-09 16:28

  近日,利辛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梳理辖区在逃人员工作过程中,发现辖区居民郭某和李某荣夫妻二人因盗窃被江苏省南京警方上网追逃,遂安排侯寨村辅警侯丁丁进行调查。 

  924日,城北派出所民警通过工作发现郭某和李某荣夫妻二人在家中秋收。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情况,所领导随即安排民警前往抓捕。在民警的周密部署下,当晚9时许,分别在其家中和养鸡厂内将郭某和李某荣抓获。 

  据悉,今年72815时至3005时,郭某和李某荣因伙同他人在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新港菜场附近一塑料厂,采取剪拉的手段盗窃电缆线被南京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郭某和李某荣二人已被移交南京警方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