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利辛公安  > 正文

利辛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0: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19-09-30 10:24

  

  924日下午,利辛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主任王志受县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委托,对县局退休老干部开展慰问、送学活动,宣教室主任王超、综合室主任朱军三参加送学活动。 

  活动中,王志向退休老干部传达学习了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情况。为方便自学,县局给每名老干部送去了相关书籍,活动中,王志还详细询问了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退休老干部及时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提升了主题教育覆盖率,同时,退休老干部们也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