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利辛公安  > 正文

利辛警方八小时速破盗窃案

2019年08月13日 11: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19-08-13 11:31

  近日,利辛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成功侦破盗窃手机案,为民止损。 

  84日上午11时许,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受害人郏某手机被盗。接警后水上派岀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及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案件详细情况并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水上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获取大量的信息资料,经过细致分析,最终锁定盗窃犯罪嫌疑人纪某。水上派出所民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犯罪嫌疑人纪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经审讯纪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盗窃案件,从接警到侦破抓获嫌疑人归案,前后只用了8个小时的时间,充分体现了基层民警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的工作效率和水平,同时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风气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