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利辛公安  > 正文

利辛县公安局开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年08月05日 15: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利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利公宣  |  2019-08-05 15:54

  根据利辛县公安局党委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的工作要求,近期,利辛县公安局开展各种形式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大走访活动。高温天气下,易燃易爆物品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利辛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辖区各个消防安全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检查,期间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

  728日,利辛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带领一村一辅警,在检查到永兴镇双龙村的双龙加油站时,发现该加油站点未取得危化品相关手续,擅自在加油站内非法储存有大量汽油。民警立即联系永兴镇安全办,联系油罐车将加油站内非法储存的汽油抽走,并将违法嫌疑人李某杰传唤到永兴派出所,后经询问,李某杰对自己非法储存汽油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杰已被行政拘留,加油站内非法存储的汽油被依法收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