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蒙城公安  > 正文

穿保安服实施盗窃 自作聪明终被捕

2019年07月31日 17: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于林才   
中国警察网 · 于林才  |  2019-07-31 17:29

   为了掩人耳目,自作聪明身穿保安服装在医院盗窃,723日,胡某某穿着保安制服第三次到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行窃时被二院保安认出,并将其抓获,交至蒙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据了解,嫌疑人胡某某分别于4月16日、7月22日身穿保安服在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内实施盗窃。失主报案后,民警和医院安保人员很快锁定是一穿保安制服的男子所为。723日,胡某某穿着保安制服第三次到达该医院时,被医院保安认出,并将其抓获交至蒙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到案后,胡某某如实交代了其在416日以及722日在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的两次盗窃行为,根据相关规定,胡某某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