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蒙城公安  > 正文

“天眼”显神威 涉案270万元的网逃落网

2019年07月22日 11: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于林才   
中国警察网 · 于林才  |  2019-07-22 11:14

  7月20日上午8时,蒙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在视频巡查时,从监控中发现一名男子与网上在逃嫌疑人极为相似,立即出警开展抓捕。当时,男子出现某酒店一楼过道,民警发现该男子与蒙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郝某某高度相似。接到警情后,庄周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调取周边“天眼”监控进行追踪。由于出警快速及时,仅用20多分钟就在庄该酒店7楼一房间内找到嫌疑人。

  经核实,这名嫌疑人正是因拖欠农民工工资270多万元,被蒙城县公安局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上网追逃的郝某某,民警随即将其抓获。 

  目前,嫌疑人郝某某(濉溪县人),已被蒙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行动中队羁押在蒙城县看守所,案件正在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