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深夜烧烤店突发火灾 民警消防出动化险为夷

2019年11月21日 09: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玉杰   
中国警察网 · 王玉杰  |  2019-11-21 09:55

  俗话说火患猛于虎,然而,大多数人可能火灾似乎离自已很远,跟自已没有多大关系,然而,20日凌晨发生的一起火灾,让亳州市区长江路路口一家烧烤店的老板张先生是后怕不已,也让其明白了“小心无差错,大意酿祸端”的道理。 

  20日凌晨2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长江路某烧烤店内发生火情。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处于辖区长江路交叉口的一烧烤店起火,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保障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民警遂进行疏导交通、劝离围观群众、疏散火灾现场人员等工作,并和及时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迅速投入火灾扑救工作。

  鉴于火灾现场处于店内,为安全起见,民警和消防人员利用消防枪等工具,对室内进行覆盖性灭火措施,经及时扑救,室内明火被消除,随后,救援人员进入室内,进行了细致安全的检查,确认无安全隐患后,向店主了解事发原因。 

  据店主张先生介绍,其是经营烧烤生意的,店内用有清洁油垢的设备,当日夜,清洁油垢设备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张先生及员工吃惊之下连忙报警,同时将液化器灌移出店外,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总算没有造成其他损失,实在是万幸中的大幸。 

  民警提示:火灾与大家生活生产息息相关,安全疏于细节,防火意识要长存于心,利已利人确保社会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