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三岁孩童走失急坏家人 民警快速找回赢群众好评

2019年10月17日 10: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姜艳秋   
中国警察网 · 姜艳秋  |  2019-10-17 10:07

  大人只顾骑车前行,到家后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这下子家里可是炸了锅,全家连忙齐动员四处寻找,正当焦头烂额之际,却接到了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孩子正在派出所内安然无恙,这家人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了地。 

  15日下午,涡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区百大广场发现一个年约三岁的男孩走失了。 接警后,涡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孩子进行安抚,稳定其情绪后,民警抱着孩子在百大广场附近找了一圈,在没有找到其家人的情况下,决定先将孩子带至派出所作妥善安置。 

  派出所内,民警经与孩子逗乐很快和孩子打成一片,后经仔细问询,从孩子断断续续的叙述中得知了其父亲的名子,经网上查询,最终确认孩子的父亲为张先生。 

  “都怪我太大意了,将孩子抱上电动车后,我开车就走,没注意孩子在我开车之前又从车上爬了下来,一路子我还感到纳闷呢,这小孩今天咋恁老实,一句话也不说,压根就没想到车上没人。”张先生见到孩子后,心情很激动,言语中即有自责也有感激:“太谢谢你们了,真是群众的贴心人,都怪我呀”! 

  临行前,民警向张先生提醒道:孩子年纪小,比较活泼好动,一定要看紧孩子,避免孩子走散受到伤害。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