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好心市民捡钱包主动上交 民警接力寻粗心失主

2019年10月10日 10: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姜艳秋   
中国警察网 · 姜艳秋  |  2019-10-10 10:23

  “刚才有位大姐在我店内买面条时,将钱包忘在我这了,我也无法联系到失主,只有寻求你们帮助了”。 

  10月1日下午16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接到了亳州市民张先生的求助报警。 

  “我是在市区三圣庙街经营面条生意的,今天下午有一个大姐在我那里买面条,当她走了以后我发现她的钱包忘在我摊子上了,我也无法联系到失主,就来派出所寻求帮助了。”报警人张先生向民警介绍说。 

  经查看,民警发现钱包内有银行卡、社保卡等重要证件,遂根据卡内信息进行查询,很快就获知了失主的信息和联系方式。 

  失主李女士在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时间不长就来到了派出所。 

  “都怪我做事粗心,买过面条就走了,却忘了钱包放在面条摊子上的事了,我正在家里想着钱包能丢在哪呢,你们的电话就打来了,真要谢谢好心的店主和你们警察了”。李女士接过丢失的钱包后,对民警感谢着说道:“钱包里虽然没钱,但好多卡和证件补办起来还真是麻烦。” 

  临行前,李女士在对民警感谢的同时,也表示一定会专程去店主那表达谢意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