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深夜油漆店突发火情 民警协同消防火速救援

2019年09月19日 15:18     来源:    作者: 姜艳秋   
 · 姜艳秋  |  2019-09-19 15:18

  日前,亳州市四里村一油漆店铺凌晨突发大火,幸亏民警和消防人员行动迅速,及时将火扑灭,从而避免了火势的蔓延,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17日零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一油漆店内着火。

  火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警力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油漆店为四里村沿路的铺面房,屋内浓烟滚滚,不时有火苗从门缝中窜出。 

  见此,民警与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迅速投入到扑救工作之中。救援民警兵分两路,一边配合消防官兵,协同作战,一边做好火灾现场人员疏散工作,10余分钟的努力,终于控制了火情的蔓延之势,并最终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现场了解,民警得知,店主张某某平时不住在油漆店内,店内起火时被过路群众发现,遂拨打了张某某留在铺面门头上的电话,知道店铺失火后的张某某就及时报了警。 

  目前,对火灾原因尚需消防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提醒:对于无人居住的房屋、店铺,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定期检查房屋安全,以免发生意外情况,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