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男子应酬酒醉于车中 民警及时唤醒避免意外发生

2019年08月27日 16: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刚   
中国警察网 · 吴刚  |  2019-08-27 16:52

  8月26日,一男子参加应酬后醉酒于车中,还好被涡北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发现,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最终男子被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22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某中学附近时,一辆独停在停车区的白色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走近发现一男子正歪着头酣睡于车中,车窗紧闭,看上去似是饮酒过多睡着了,考虑到天气闷热,车内空气不流通,醉酒后极易发生危险,民警立即敲打车窗玻璃将男子唤醒。
  经了解,男子姓洪,家住工业园区某小区,由于晚上应酬多喝了几杯,本想打车回家,可是久等不到出租车,就想先在车内小眯一会,结果一下子就睡着了,还好被巡逻民警及时唤醒,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
  最终,出于男子安全方面的考虑,民警驱车将其送回家中,离别时,其家属向民警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