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醉酒骑车玩手机终酿祸端 民警紧急施援送医营救

2019年08月13日 17: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姜艳秋   
中国警察网 · 姜艳秋  |  2019-08-13 17:09

  日前,亳州一男子在酩酊大醉后,不仅骑电动车独自回家,还在骑车时玩手机,致使其跌倒在路边,脸部及身上被绿化带枝条严重扎伤,幸有涡北派出所民警紧急救助并及时送医治疗,该男子才得以脱离险境。

  9日晚22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花戏楼路北段,有人跌倒在绿化带边。 

  接警后,涡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及时赶至事发地点,现场的情况让民警感到“触目惊心”。一位满身散发着酒气的男子,卷曲着身子躺在路边的绿化带旁,一辆电动车歪倒在一边,其右半侧身子已被鲜血渗透,近前察看,民警发现该男子脸部、胳膊等部位被多处划伤。人处于半昏迷状态,口中喃喃说着:“难受……”。 

  “看这个男子骑着电动车晃悠悠的,肯定是喝多了,骑着车子还拿手机一个劲地看,就一头倒地上了。”知情群众向民警介绍着说道。 

  考虑到该男子伤势较严重,对其现身体状况又不明了,民警并没有草率地去乱动该男子,免得再伤上加伤,而是引导其尝试着活动一下身子,以辨别是否有骨折的情况。还好的是,该男子在民警的细心照料下,慢慢地坐了起来,虽然如此,昏昏沉沉的男子还是言语不清。 在细心照顾的同时,民警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用其手机联系了男子的家人, 从其父亲口中民警了解到,该男子今晚是和朋友聚会去了,家里人还在想着该回来了呀,谁知道会出现这个事情。 

  为安全着想,在等待医生到来之前,民警一边对其悉心照顾,一边疏导来往车辆和行人以保证安全。 

  不久,医护人员和其家人先后赶到,民警配合将受伤男子安全送往医院。据医生介绍,该男子多为外伤,由于及时治疗并无大碍,幸亏发现地早,不然流血过多还是很危险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