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地方公安局  >  亳州公安  >  谯城公安  > 正文

男子醉酒跌倒街头 民警及时救援化险情

2019年08月13日 16: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08-13 16:56

  8月9日中午,亳州市民孙先生因亲友家办喜事,和亲朋好友相聚时,心情高兴就多喝了几杯,随后,其独自一人骑电动车回家,行至市区三圣庙街北头时,酒劲上涌,跌倒在路边,致使其额头受伤血流不止。 

  当日下午4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涡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至事发地点、现场民警发现孙先生弯曲着身子,躺在热浪逼人的水泥路面上,其额头部位有跌倒所致的血痕,情况不容乐观,民警遂采取紧急救援措施,首先将孙先生移到凉爽的树荫下,避免高温阳光的照射,随后又买来矿泉水给孙先生降温解酒,同时对伤口进行止血并作简单处理。在此期间,民警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及其家人的电话。 

  随后,120救护车和其家人先后赶到,民警在医护人员的配合下,将孙先生安全抬到车上送医治疗。据医生介绍,孙先生只是醉酒状态,其他无异常,至此,涡北派出所民警才算松了一口气。 

  涡北派出所民警细心为民的援助行为,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